前幾在噗浪和臉書上透露了自己蒐集很多綠色衣物

沒想到有好多網友回覆也很喜歡綠色,

當下決定把自己的秋冬綠色愛物做個特輯!


以前穿綠色都會被笑像郵差,

不過克力兒自己無意間發現其實只要選對色調;綠色其實很顯白哩

我曾經歷經過許多無趣的設計公司,總希望員工可以只穿黑、白、灰色系服裝,

久了以後真的覺得好膩。

不知道哪年開始突然愛上色系漂亮鮮豔的衣服,從此欲罷不能!

特別是對綠色情有獨鍾。


而且開始買綠色系的東西以後才發現綠色系其實很好搭,

尤其當你感覺身上服裝沒有重點的時候,

只要加入某樣綠色衣物點綴,效果絕佳!

現在就和克力兒一起看看我蒐集了哪些綠色小物吧!



A.綠色塗鴉不修邊T恤

品牌、購入地點:ANDEN HUD



這件是最近的新歡,合身的版型加上簡單俐落的塗鴉風格,

冬季重複混搭的彈性很大!

B.綠色燈籠綁帶短褲

品牌、購入地點:五分埔



這件燈籠褲每年夏天都會被路人問在哪裡買XD

是好幾年前我在五分埔便宜購入的百搭短褲,幸運選到很耐洗的材質,

褲腳的兩邊有抽繩可以收縮繫成蝴蝶結,

穿起來很顯瘦的版型歐!

C.綠色毛料褲襪

品牌、購入地點:韓國



去年冬天韓國購入的毛料褲襪,

在台灣實在很難看到鮮豔好看的毛料褲襪(到底是為什麼呀>"<)

大部分都只有黑、咖啡或深藍這類基本顏色,

所以一次買了好幾雙呢!

D.綠色系眼彩盤

品牌、購入地點:妙巴黎



一直沒有找到理想中的綠色眼影,

沒想到前幾各星期才讓我發現他,

非常飽和又漂亮的墨綠色,化起來有種獨特的氣質呢!

之後下一篇也會有綠色眼影的妝文分享喔!

E.綠色毛毛露肩上衣

品牌、購入地點:韓國



這款也是兩三年前購入的韓貨,

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實品的質感,

他是有點仿皮草毛的感覺很特別,

加上有點小小性感的露肩設計所以忍不住把他帶回家了。

東西太多了~請點選下篇繼續揭曉歐!

愛綠成痴!我的秋冬綠色愛物大集合下篇

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,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!



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?

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!

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    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感販賣機 的頭像
    好感販賣機

    克力兒的歐夏蕾!好感販賣機

    好感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