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逼自己更認真分享穿搭,

以後克力兒會把每套滿意的搭配都拍起來,

歡迎大家批評指教:P

這天嘗試的是超鮮艷的調色盤穿法:



夏天的鮮艷洋裝只要搭件毛衣外套就可以當冬裝,

長版的毛衣外套也是今年必備單品喔!

外套:UNIQLO購入,NT.999。

http://shoptw.uniqlo.com/tw/goods/069010#colorSelect

前陣子把一件UNIQLO家的羊毛針織外套洗縮水了,

一直想買一件實穿耐搭的毛衣外套,

正好看到這件符合需求的外套正在折扣,

原價NT.1490,特價NT.999,二話不說就入手。

主要是喜歡他跟上今年長版的設計加上是粗針質感,

但選他的決勝點還是在飽暖度:55% 羊毛, 40% 聚酯纖維, 5% 安哥拉毛,

結果今天才注意到只能乾洗,囧。

這件我其實可以穿到S號但是我買M的,

因為S號有點合身怕冬天裡面只能塞得下一件T-shirt,

而且M的穿起來有男朋友風XDDD

美中不足的是起毛球的狀況在連穿兩星期後漸漸越來越多......

不過因為我是999買入勉強可以忍受(睜一隻眼閉一隻眼),

想入手的又討厭清毛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。

和平常不同的是下半身也選用超~鮮艷的單品來搭配:



日貨的彩色菱格褲襪一眼就讓我愛上,

不買不甘心呀!

彩色菱格褲襪:精品小店購入,NT.750。

路邊攤的鮮艷平底鞋好穿好搭又便宜!

黃色鮮艷平底鞋:路邊攤購入,NT.200。



這次的主題名稱「took a peep,偷窺」是從這張照片來的。

復古手提包是在古董小店用超划算價格購入!

復古手提包:古董雜貨鋪,NT.500。



冬天還不能少的就是帽子,

今年紳士風大行其道!

用毛毛作成的紳士帽不僅充滿秋冬氣息,還多了份可愛。

毛毛紳士帽:多年前網拍購入,NT.750。



冬季時節的彩色穿搭好像連心情都會變得彩色起來!

不知道大家喜歡新企劃的穿搭嗎?

歡迎幫我按個「讚」或「推」


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?

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!

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感販賣機 的頭像
    好感販賣機

    克力兒的歐夏蕾!好感販賣機

    好感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